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报业信息频道 > 正文
沧州报业传媒集团征集标识最终并正式启用

        经过两个月时间的评阅、筛选、定评,沧州报业传媒集团征集标识(L O G O)最终确定。杭州范朝勇设计的标识被选用为沧州报业传媒集团标识(L O G O),并自今日启用。

 

        从今年7月开始,沧州报业传媒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征集集团标识。至8月1日截稿时,仅一个月的时间,共收到热心读者和专业设计人员提交的作品82件。经评阅和筛选,有10件作品入围,进入定评阶段,并于8月21日在《沧州晚报》公开展示。在采纳了众多读者建议后,经过最后评审,确定范朝勇的作品为沧州报业传媒集团标识(L O G O)。

 

        标识由“沧州”的首个汉字“沧”变化构成。红色部分为翻卷的一叠报刊,体现“报业”特点,整体象征放眼天下的眼睛、飘扬的风帆,体现沧州报业传媒集团与众不同的风采和媒体航母的发展方向。网络信息“e”形海浪,代表沧州因濒临渤海而得名,同时也是沧州报业传媒集团网络化、信息化发展的象征。圆形寓意明珠,浪花象征沧州是运河古郡、渤海明珠。(记者李其征)

 

 

来源:沧州日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