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报业信息频道 > 正文
莱芜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平台正式上线开通

  据莱芜日报报道,秋高气爽,丹桂飘香;胜友如云,高朋满座。9月18日上午,莱芜报业传媒集团(莱芜日报社)新媒体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并举行了开通仪式。来自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区有关部门的领导、专家和大众网、齐鲁网等知名网络媒体的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良对新媒体建设十分关心重视,希望莱芜报业传媒集团加快新媒体建设步伐,为报网融合赢得先机。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玉惠的具体指导下,莱芜报业传媒集团莱芜日报社党委把新媒体建设作为一项战略任务和2014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实施了“新媒体建设工程”,制定了加快推进新媒体平台建设的总体规划,整合报社资源,加强团队建设,筹建集报纸、网站、微博、微信及手机客户端为一体,加快建设党报新媒体宣传平台,努力构建技术先进,影响广泛,多业态、全媒体的现代化传播体系。

 

  在全球化、信息化的时代背景下,全方位生产和立体化传播是媒体发展的大势所趋。开通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玉惠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说,莱芜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平台的正式开通上线,是我市新闻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我市新闻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的新突破、新成果,对于进一步提升传统媒体,做大新兴媒体,拓宽莱芜对内对外宣传渠道,丰富群众网络文化生活,疏通群众诉求渠道,提高莱芜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都具有重要意义。今后,要突出导向、内容、技术、融合、创新等关键环节,切实管理好、应用好新媒体,推动新媒体科学有序发展。要以新媒体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质量,积极探索文化企业经营管理新模式,不断提高宣传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打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阵地,努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现新提升。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加大扶持力度,积极建设新媒体平台,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不断开创新媒体建设使用新局面。

 

  中国报业协会副会长、山东省报业协会会长许衍刚,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乔兰山,省记协副主席、秘书长姜克俭分别在致辞中对莱芜报业传媒集团莱芜日报社党报新媒体平台的开通上线表示祝贺,希望莱芜报业传媒集团以党报新媒体平台开通上线为契机,继续改革创新,尽快增强占领互联网舆论阵地的本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宣传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丰富报道内容,为我省报业新媒体发展和媒体融合趟出一条成功路径,为文化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工作人员对莱芜新闻网、莱芜手机报、莱芜日报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官方易信公众平台、“Love莱芜”手机客户端进行了精彩演示。

 

来源:大众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