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报业信息频道 > 正文
2013-2014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排行榜出炉

  “2013-2014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排行榜”18日在汉发布,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旗下多家媒体上榜。其中,湖北日报位居“全国省级日报十强”第三,并被授予“评委会年度特别大奖”。

 

  上榜媒体中,楚天都市报位列“全国都市报三十强”第七位。特别关注位列全国期刊三十强,是唯一上榜的文摘类杂志。因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上取得的成效,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被评为“融合奋进新型传媒集团”,集团新媒体集团和楚天金报,则进入“开拓创新十强”榜。

 

  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排行榜,由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联合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华文国际传媒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组织。该排行榜已运作7年,被业界称为全国报刊广告业的风向标。

 

  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主任梁勤俭称,尽管受到新媒体的强烈冲击,传统报刊在企业品牌传播和市场营销中仍然发挥着重要作用,报刊传播所拥有的广告投放价值依然不可低估。(文俊)

 

来源:湖北日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