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报业信息频道 > 正文
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第27届年会在株洲举行

        本报讯(记者赵常丽)10月16日至19日,“百家党报社长、总编看株洲”新闻采风活动暨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第27届年会在湖南株洲举行。全国146名报社社长、总编辑和记者等参加活动。

 

        中国报业协会副秘书长胡线勤在启动仪式上说:“百家党报社长、总编看中国”系列活动是中国报协党报分会的品牌活动。组织采风活动,是要鼓励新闻单位继续深入进行“走转改”,尤其是新闻单位负责人要深入基层、开阔视线。他说,株洲是一座生机盎然的工业新城,是一座取之不尽的新闻富矿。希望大家把这次采风活动作为擂台赛,亮出自己的功夫,拿出上乘的新闻作品,为党报分会品牌活动留下浓墨重彩的一页。年会增补辽宁丹东日报社为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副会长单位。

 

        在年会暨“媒体融合,提升党报发展力”主题交流会上,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会长、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施展作工作报告。他介绍了分会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下一步将充分利用党报分会的品牌效应,凝聚会员单位的力量;加强中国城市党报好新闻(论文)评审机制的改革,建立专家评审库;突出加强会员单位联系的广泛性、互动性,建立会长、副会长单位联席会议制度等。

 

        年会围绕“媒体融合,提升党报发展力”的主题,浙江萧山日报社总编辑王平、嘉兴日报社总编辑施卫华、江苏徐州日报社副总编辑胡劲松作了主题发言。

 

来源:咸阳日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