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报业信息频道 > 正文
2014年度中国电力报记者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

  10月20日,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在天津召开中国电力报2014年度记者工作会议(以下简称“会议”),全面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能源两会”精神,安排落实新形势下电力行业媒体新闻宣传工作任务。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中电传媒集团新闻宣传和媒体发行工作,对2013年度优秀记者站、先进记者站、标兵记者、优秀记者和先进记者、《中国电力报》2013年度好新闻进行了表彰、奖励,并传达了国家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力行业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史玉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总经理钱朝阳致辞,中国电力传媒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白俭成出席,总经理陈飞作工作报告。

 

  史玉波首先代表国家能源局党组、吴新雄局长,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好新闻奖获奖者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以来,中电传媒集团在新闻宣传、媒体发展、队伍建设、报刊发行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媒体经营发展得到进一步加强,报刊、互联网、移动终端媒体多元化发展的媒体业态进一步完善,能源和电力新闻宣传主阵地进一步扩大。

 

  史玉波对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积极宣传推动能源生产与消费革命发展战略;二要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总结大会要求,进一步加强新闻队伍作风建设;三要按照国家能源局党组对电力行业媒体的要求,切实做好媒体建设工作。

 

  据悉,集团公司所属《中国电力报》等行业媒体将在国家能源局党组领导下,进一步深入开展五个主阵地建设,立足电力,面向能源,深入宣传贯彻落实“能源两会”精神,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打造电力行业媒体的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和舆论引导能力,为推进能源革命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同时,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培养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现代新闻人才。

 

来源:中电新闻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