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报业信息频道 > 正文
浙江省报业协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

        浙江省报业协会第七届理事大会5月20日在杭州召开。省委宣传部、中国报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80多家报业集团(报社)的社长、总编齐聚一堂,总结交流,共话浙江报业未来发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报协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换届财务专项审计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省报协章程。召开了省报协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和省报协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会议。还表彰了第四届创新奖获奖项目,以及我省荣获第四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优秀选手和突出贡献单位。

 

        省报协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以服务报业改革发展为主题,不断创新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团结合作,凝聚人心,狠抓落实,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项工作有了新的突破。4年多来,省报协在全省社会组织等级评比中被省民政厅授予社会组织最高等级五a级,这是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唯一一家五a级社会组织。

 

来源:湖州日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