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报业信息频道 > 正文
“2015中国报业与新媒体融合发展论文”征稿启事

        为积极推动中国报业与新媒介融合发展,不断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积极适应互联网及移动互联时代的信息传播方式,实现中国报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最大化,中国报业协会中国报业杂志社拟举办“2015中国报业与新媒体融合发展论文征集”活动。

 

        一、论文内容及参评对象

 

        论文内容主要围绕报业在新媒体领域针对探索、运营、管理、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思考、做法、经验及相关课题进行撰写,观点新颖、见解独到,反映创新实践与成果,能为推动中国报业在新媒体时代的发展与繁荣提供借鉴与参考。

 

        各报业集团、传媒集团、各报社、各企事业等单位从事行政、经营、广告、发行及新媒体等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全国地方报协工作人员均可参加本次论文评选。

 

        二、论文体例

 

        来稿应严格遵循学术性、原创性、真实性、规范性、可读性相统一原则,自觉恪守学术信誉,严禁抄袭,文责自负。论文体例遵循学术范例。

 

        1、论文开始部分提供:[摘要](200字以内)、[关键词](3-5个)、[中图分类号]、[文献标识码]。

 

        2、全文数控制在4200至6000。参考文献(或注释)请一律标注在文章末尾。

 

        3、请在论文结束部分注明作者单位、部门、职务、通讯地址、邮编、电话、邮箱等。

 

        4、论文须经学术不端系统检测,文字重复率控制在10%以内。

 

        三、评奖程序

 

       1、参评论文经过学术不端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评审。

 

       2、征文活动聘请业内专家学者、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领导、中国报协领导等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3、评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若干名。评审结果将在中国报业杂志、中国报协网公布,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并进行表彰。

 

        4、获奖论文优先陆续在中国报业杂志刊发,并寄赠样刊。

 

        5、本次评选不收取作者任何费用。欢迎相关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赞助、冠名,支持此次公益评选活动。

 

        四、论文投送

 

        1、请各地方报协,中国报协各专业委员会、各分会,各报社(集团)、相关企事业等单位给予大力支持,积极协调组织,可统一推送稿件,我们可视情设立单位组织协调奖,也可以个人名义投送。

 

        2、参评论文须在2015年11月15日之前发送至评审组委会指定邮箱:baoyejiang@126.com。在邮件标题前注明“论文评选”字样。

 

        联系人:高飞 ,电话:010-65363855传真

                                                    

                                 中国报业杂志社        


                                2015年7月25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