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报业信息频道 > 正文
中国工商报召开基层联系点座谈会

        中国工商报社近日分别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江苏省泰州市召开基层联系点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工商系统深化改革和加强基层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密切与基层的联系,推进“走转改”活动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座谈会共有来自80多家单位的110人参加。与会代表沟通改革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对进一步办好报纸、促进报纸与新媒体融合、加强通讯员培训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报自2013年开始建立基层联系点制度,近年来,不断加大对基层的宣传报道力度,及时报道基层联系点单位的工作经验、改革成效和最新动态。在总结、规范和完善的基础上,今年5月,《中国工商报基层联系点管理办法》正式实施。报社明确要求编辑记者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多下基层,常接地气,与基层联系点进行一对一的对接、联系、服务,扑下身子抓活鱼,虚心向基层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以更好地联系基层、宣传基层、服务基层,为深化改革和加强基层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记者 李翔)

 

来源:中国工商报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