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报业信息频道 > 正文
中国工商报社日前在陕西省宝鸡市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中国工商报社日前在陕西省宝鸡市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玉亭出席会议讲话指出,越是深化改革越要加强宣传,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工作信心,营造良好氛围,更好地指导工作开展。

 

        刘玉亭充分肯定了工商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总局党组十分重视宣传工作,在7月底召开的全国工商系统深化改革和加强基层建设座谈会上,张茅同志多次强调要重视和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在总局党组的领导下,在全系统的大力支持下,工商报社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商事制度改革宣传成效明显,为推动工商行政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和市场监管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玉亭强调,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越是深化改革,越要加强宣传凝聚思想共识,学好吃透改革精神,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把握好时、度、效,引导全系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总局的要求上来。越是深化改革,越要加强宣传坚定工作信心,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和正面宣传,加强对改革政策的解释宣传、对改革已取得成绩的宣传和对改革试点地区典型经验及系统先进人物的宣传,激发全系统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越是深化改革,越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多渠道、多形式、多平台加强系统内外的宣传工作,重点宣传工商职责、法律法规、办事流程、工作成就、队伍形象,让社会各界了解工商、理解工商、关心工商、支持工商。越是深化改革,越要加强宣传更好地指导工作开展,以宣传促进改革、阐释政策、推广经验、凝聚共识、指导工作,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刘玉亭强调,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把工商新闻宣传工作做得更好。胸怀大局,宣传好党中央、国务院方针政策和重大工作部署,做好全面深化改革的宣传、法治宣传和典型宣传。突出重点,宣传好总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和全系统取得的显著成绩。扎根基层,讲好故事,加强对基层创新实践的宣传,推进报纸与新媒体融合发展,拓宽宣传领域,丰富报道内容,切实提高新闻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

 

        刘玉亭指出,《中国工商报》是总局党组联系基层的桥梁和纽带,是工商部门和工商干部的喉舌,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提高办报质量,坚持增强市场竞争力,坚持扩大报纸覆盖面、影响力、传播力,上下同心,共同努力,发挥好全国工商系统主舆论阵地的作用,为工商行政管理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广西、甘肃、北京、天津、江苏泰州、陕西宝鸡6个地方工商、市场监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作了大会交流发言,表彰了年度优秀记者站、宣传先进个人和发行先进地区、先进个人。总局有关司局,各省区市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及报社部分基层联系点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马哲)

 

来源:中国工商报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