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报业信息频道 > 正文
蚌埠报业传媒集团“报网一体化”获评全省典型

        日前,蚌埠报业传媒集团“报网一体化改革”创新实践被收入《2014,全面深化改革大潮涌动江淮》一书,这也是全省地市级媒体中唯一入选的全面深化改革典型。

 

        本书由中共安徽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编撰,安徽人民出版社出版。入选的深化改革典型共有33个,涵盖民主法治、经济行政、文化体制、社会治理、社会事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纪律检查等8个领域,其锐意改革、合力攻坚、亮点纷呈的创新之举,是安徽省全面深化改革的缩影,也是未来发展的借鉴。

 

        近年来,蚌埠报业传媒集团瞄准“省内领先、全国有影响力”的目标持续发力,通过新闻生产与传播渠道的流程再造,加速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深度融合,形成全面、立体,兼具时效性、贴近性与生动性的新闻报道模式。蚌埠报业传媒集团也因此从全国600余家报社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届中国地市报媒体融合创新十强”的称号。

 

        为了发展高效有力,蚌埠报业传媒集团及时成立新媒体中心,建设现代化的网络视频直播中心,形成了四大媒体集群。同时,着力将主流媒体的舆论影响力向新媒体延伸,将传统媒体的高度、深度、信度与新媒体的宽度、速度、互动度完美嫁接。

 

        集团官方微博发起的爱心接力抢救失血孕妇行动,积极正面引导社会舆论,实现党报社会担当;微信转发的蚌埠法院发布的失信“老赖”信息,一天阅读量接近10万次,引发网友热议,刷新了党报可读性的定义。站在移动互联终端澎湃发展的风口,集团集中优势资源,将微博微信群整合为微矩阵,上线当月就“吸粉”10余万,目前拥有粉丝超过20万,影响力、互动性日益向纵深延展,继续领跑本地媒体。

 

来源:中安在线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