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报业信息频道 > 正文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战略布局“看看浙江”

        致力于打造融媒体集群的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又迎来了一支生力军。昨天,由杭报集团旗下每日商报联合迅雷、暴风影音共同打造的视频生活服务平台“看看浙江”正式上线。

 

        目前,“看看浙江”已形成四大产品线,除了看看浙江网这个视频门户外,还包括时下流行的网络主播秀场“一起秀”,即拍即传的移动互联网产品“一点视频”以及家具电商平台“优家”。

 

        此外,在试运营期间,团队围绕浙江本地生活已开发了观影团、浙儿扒一扒、名人访谈等强势节目,充分调动了本地的娱乐、美食等资源。昨天的发布会现场,白百合、伊能静、包贝尔等数位影星通过视频送来祝福。

 

        打造“浙江第一视频生活门户”

 

        传媒发展大变革的时代,无论是门户网站或是移动终端,视频产品普遍被看好,成为争夺的热点。每日商报为进一步推进浙江地区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抓住4G网络视频的发展机遇,依托长期积累下来的品牌影响力、地面策划和落实能力以及媒体公信力,战略布局看看浙江网。

 

        “看看浙江”其实是“看看城市”网络集群中的一分子。目前,重庆、 四川、江苏、河南、湖北等省市均已成立以“看看”为名的视频平台。“看看浙江”成立后,目标是打造“浙江第一视频生活门户”。

 

        看看浙江网总裁谢小聪表示,看看浙江网是浙江地区能承载海量视频的地方门户,拥有迅雷、暴风等导流优势,有专业的视频拍摄制作团队,能为客户提供网络视频直播、视频拍摄制作及全媒体传播的“一条龙”服务。

 

        就内容而言,看看浙江网关注身边事、传播好玩事、分享有趣事、传递正能量,更亲民、更互动、更接地气,满足本地网民生活、娱乐、消费、休闲等需求。

 

        携手省电信助力透明消费

 

        在发布会现场,由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和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看看浙江”承办的“天翼助力透明消费”大型公益活动同时启动。

 

        浙江省消保委秘书长崔励金表示,随着我省经济的快速发展,消费维权领域出现了新的问题。目前,互联网已渗透到了消费的各个环节,在消费维权方面互联网有其独特的优势。这次他们特别联合了省电信,每月为消费维权志愿者提供免费流量。通过天翼4G高速网络,以视频的形式,实现随时随地消费监督和维权,发挥互联网+的网络监督正能量,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看看浙江网作为本活动的承办方,将搭建专门的消费维权平台,依靠“一点视频”即拍即传移动端新技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科学、理性的指导服务、方便快捷有效的维权渠道,促进消费维权的健康发展。

 

        在“天翼助力透明消费”大型公益活动启动的同时,消费维权义工招募也正式启动,将在全省征集300名消费维权义工,由中国电信浙江公司为每一位筛选合格的报名人员提供免费电信流量。消费维权义工的报名流程及相关规则,可登录“看看浙江”详细了解。(记者 梁应杰)

 

来源:都市快报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