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报业信息频道 > 正文
南阳报业新媒体矩阵 弘扬时代正能量 宣传核心价值观

  南阳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中心按照“中心突破、联盟运作”的指导思想,“两微一端”新媒体矩阵异军突起,目前拥有微信、微博、客户端账号50个,粉丝90余万人。新媒体中心通过规范管理、提供服务、协作发展、重要消息同步发布等措施,奋力打造具有南阳最大微矩阵、最大舆论场、最大关注度和最大影响力的新媒体联盟,成员达120多家,粉丝人数350万人,阅读量和影响力飞速提升,为讲好南阳故事、树好南阳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这些微信微博中,涌现出了一批以南阳报业传媒、文明南阳、文化精粹、书香南阳、华夏箴言宝库、国学经典阅读等为代表的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宣传阵地,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在弘扬“全民向善、人心思进、忠诚担当、大爱报国”南阳精神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发挥着“凝心聚力、成风化人”的重要作用。


  南阳报业传媒集团主管,华夏箴言文化研究会创建的新浪·文化精粹微博,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旨在弘扬国学真善美、传递时代正能量。自2014年10月开通以来,累计发布哲思箴言、人生感悟、读书心得、知识天地等1.5万余条,粉丝人数一路飙升至10万余人,阅读量逾500万人次,被读者誉为为人处世之座右铭、修身养性之醒脑丹、开启智库之金钥匙、优秀文化之聚宝盆。(记者李九林)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