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报业信息频道 > 正文
全国报业“互联网+地方特产”营销战略合作论坛在西安举行

  由全国自办发行协会、西安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全国报业“互联网+地方特产”营销战略合作论坛,7月23日在西安举行。


  全国多家报商齐聚一堂,围绕“互联网+地方特产”这一主题,共商“创新转型·融合发展”。


  依托全国报纸自办发行协会,西安报业传媒集团旗下西安报业红马甲发行配送网络有限公司联合北京日报、天津日报、重庆日报、广州日报、杭州日报等在内的26家报纸企业,以及陕西报商联盟,打造多家报商商品流通平台,探索报纸企业转型道路。


  作为我市媒体生活服务类配送网络,西安报业红马甲公司充分利用自己的发行投递网络资源,在各路电商纷纷抢滩西安市场的时代背景下,勇露头角,读者体验店销售的商品总数达几十种,并通过市场销售业绩,取得“海升”果汁全国报业总代理及东方乳制品厂“多鲜”品牌西安专属营销。


  西安报业红马甲发行配送网络有限公司联手河南报纸企业,依托各自本地商品企业,活跃陕西、河南两地媒体读者生活消费品市场,对接全国多家自办协会成员,开疆破土打开新市场,做大做强地方特产,将把优质的传统媒体资源与互联网、物联网融合发展,让更多的地方特产“遍地开花香飘四海”,创新市场营销新渠道。


  本次论坛上,西安报业红马甲发行配送网络有限公司还与全国多家知名报商签署协议,将在外地销售西安的“海升”果汁、西凤老藏酒等产品。(记者张琦)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