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报业信息频道 > 正文
南方报业集团与重报集团强强联手户外媒体

  构建媒体融合发展新格局 南方报业集团与重报集团强强联手户外媒体


  日前,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户外传媒有限公司与南方日报报业集团新视界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广东和重庆两地共推旗下核心户外资源,努力扩大渝粤报业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双方经济效益和品牌价值,实现互利共赢。


  有关人士表示,这是重报集团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全力打造新型传媒集团和新型主流媒体的又一重大举措。


  据了解,重报集团户外传媒运营了南滨路喜来登2000平方米的LED屏,机场路3块T型牌,并与重医附三院合作建设了重庆日报LED健康阅报屏等。南报集团新视界公司借助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强大的媒体资源和品牌影响力优势,“南方报业LED联播网”以广州、深圳为重点,覆盖广东省21个地级市并辐射全国,现已发展成为华南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响、运营能力最强的LED媒体运营商,其中位于广州最繁华的天河路与体育东路交叉口,天河商圈外,日客流量400万人次的广东省商务厅外立面700多平方米LED大屏,被称为华南屏王。


  此次合作,重报户外与南方报业新视界传媒将充分利用各自的媒体资源,发挥南方报业集团与重报集团的品牌优势,向广东和重庆的商家及旅游景区共推旗下核心户外资源,包括黄金地段的LED屏和大型T牌等。这意味着,重庆的商家、旅游景区要到广东的广州、深圳市场寻找户外资源,进行产品宣传和城市营销在重庆本地找重报集团户外传媒就可完成发布工作。同样,华南商家需要在重庆发布户外广告和城市营销,在广州找南方报业集团新视界传媒即可。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