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报业信息频道 > 正文
2016山东报业广告年会举行

  3月10日,2016山东省报业广告年会暨第四届“景芝酒业杯”山东报业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潍坊齐鲁酒地举行。


  报业广告年会是全省纸媒经营经验交流、业务研讨、协作发展的重要平台。来自全省22家报纸的经营管理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年会,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纸媒融合发展之路与经营创新之法,分享成功经验与先进做法。会议公布了2016年度“景芝酒业杯”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公益征文获奖作品,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届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共收到海内外参赛作品436件,评出一等奖3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12件。收到公益征文参赛作品127篇,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0名。山东报业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已连续举办四届,累计征集到参赛作品4500多件,已成为我省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公益广告赛事。大赛作品来稿面广,影响力逐年扩大,在全国展示了山东报业助力公益的整体形象。参赛作品质量逐年提高,丰富了我省公益广告内容,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对文明建设起到了助力作用。


  会议认为,从2017年开始,大赛将更加紧密地围绕全省文明创建活动,每年突出一个主题,让大赛常办常新,办出影响力,办成品牌赛事。每年上半年将举办一场选题约稿会,旨在吸引包括媒体专业人士、创意设计名家、高校师生在内的各界设计人才参赛,奉献更多公益广告精品,为我省公益广告宣传和文明建设创建活动作出更大贡献。(李鸣 韩相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