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产经快讯 > 正文
申通“联姻”天天快递 快递业并购迎春天

       申通快递以1.6亿元从海航手里收购了天天快递。原申通总裁奚春阳出任天天快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已正式走马上任。 分析人士认为,在快递业的整合背景下,申通收购天天快递,对双方而言,都意味着是又一波发展机会。

 

  据国际金融报报道,并购确定后,申通开始对天天快递进行重组。“我们已经在与原管理团队充分对接,预计公司新总部年底将落户于杭州,新的办公和集散场地正在建设中。”奚春阳向媒体透露。

 

  同时,在人员安置方面,申通对原天天员工择优留用。据了解,目前中高层管理队伍稳定,仅个别岗位做了相应的调整,全网络员工士气高昂,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我们也对公司原组织架构进行改良,设立了三大体系:营运体系、网络体系及保障体系,使管理架构更适应市场。”奚春阳透露,新组建的天天快递力争年底前冲击高峰每天80万的票量,初步目标是在2013年上半年“破百”,进入快递业第一阵营。

 

  为完成“破百”目标,奚春阳透露,下半年将投资10亿元进行硬件改造,主要投资在呼叫系统、基础建设、扫盲运动、信息化建设、时效建设和CI等六个方面,其中基础建设这块,年底前将对37个集散中转中心进行改建和扩容,并将集散中转中心总数达到50个。


来源:证券时报网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