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产经快讯 > 正文
中移动公布4G全国套餐 最高每月280元10G流量

  支持多个用户分享套餐流量,可满足家庭共享需求

 

  据中新社昨日,中国移动公布了4G全网统一资费方案,该资费方案包含移动数据流量、全国长市漫一口价语音以及数据业务三种资费元素。其中移动数据流量从40元400M到280元10G共7档;全国长市漫一口价语音从48元200分钟到408元4000分钟共7档;数据业务包括短信和彩信各3档。

 

  为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中国移动4G资费方案包含的移动数据流量、全国长市漫一口价语音以及数据业务三种资费元素分别被细分为6-7档。仅流量和话音就可以组合成49种资费套餐,价格从88元到688元不等。加上短彩信包,组合将超过400种。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自由选择搭配,组合成符合自己消费习惯的个性化套餐。

 

  此次推出的4G资费方案的一个显著优点是可以支持多用户分享功能:主卡客户定一个大流量包,可以支持2-5个用户分享套餐内流量,能较好的满足一云多屏或者家庭共享的需求。

 

  另外,客户比较关心的中国移动4G流量资费套餐主要是以G为单位设计的,套餐内单价较低,且套餐外资费从1元/M下调为0.29元/M。更让客户惊喜的是,中国移动非4G用户也可以自由叠加这 7档数据流量套餐。


来源:长江商报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