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产经快讯 > 正文
中国手机安全应用领域首次引入商业险

  近日,众安保险透露,将联合百度推出“安全支付亿元保险保障计划”,该计划将为百度旗下的安全产品百度手机卫士提供定制化的手机支付保险产品“百付安”。众安保险预计此举将使超过2亿的百度手机卫士用户受益。  

 

  据悉,这是中国首个为App量身定做的安全保障类保险,也意味着中国手机安全应用领域首度引入商业保险。

 


  “百付安”产品主要针对下载并使用百度手机卫士的用户,用户在百度手机卫士安全支付功能块中申请开启支付保赔业务之后,如果遭遇了手机病毒恶意扣费、账户密码被窃并造成经济损失的,可以申请保赔获得单笔最高3000元人民币、全年最高10万元人民币的赔付。

 

  随着更多线上消费场景的搭建和消费者在线支付习惯的养成,中国移动支付已经进入“快速成长期”。但与此同时,手机支付的安全环境也变得越来越复杂,病毒木马、电信诈骗、网络钓鱼等严重威胁着用户支付信息和财产安全。对此,百度手机卫士为用户提供了在线交易及支付安全的保障,而众安保险的介入则是为用户提供的第二层保障,当用户在开启百度手机卫士推出的“保赔计划”后,如果仍发生损失,将由保险公司给予赔付。(姜煜)


 

来源:中国质量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