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产经快讯 > 正文
第三批虚拟运营商名单出炉

  9日早上,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第三排虚拟运营商签约名单出炉,除去前两批重合的几家外,虚拟运营商企业将新增15家以上。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一批互联网企业、科技家电硬件企业和保险类企业入围。

 

  据悉,中国电信第三批虚拟运营商名单有10家企业,包括海航、富士康、联想、海信、平安、民生、星美、凤凰、海尔、小米。中国联通的第三批虚拟运营商名单则包括海尔、360、263、联想、百度等11家企业。

 


  此前,工信部发放两批19张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牌照。中国联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民营企业申请虚拟运营商牌照的热情不减,此次有多达78家民企向中国联通递交了虚拟运营商合作协议。

 

  运营商内部人士向新京报记者表示,这些企业只是获得运营商的合作意向,能否真正成为虚拟运营商还要以工信部的批文为准。此前运营商递交上去的名单,仍有部分企业至今没有得到工信部批准。


来源:新京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