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产经快讯 > 正文
首批免征购置税 新能源车目录出台

  上周五,工信部网站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一批》下称“《目录》”,江淮和悦iEV、北汽EV200、北汽绅宝EV、比亚迪e6、腾势等乘用车新能源汽车车型入选。此外,商用车新能源汽车也出现在目录中,其中安凯客车有21款纯电动客车上榜,宇通客车有12款车型晋身目录。在业内人士看来,随着新能源汽车免购置税政策的正式落地,四季度新能源汽车将进入销售旺季。

 

  《目录》显示,在纯电动汽车方面,有17款乘用车车型、75款客车车型以及5款专用车车型入选;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方面,有6款乘用车车型、10款客车车型入选。涉及的上市公司包括宇通客车、江淮汽车、安凯汽车、比亚迪、上汽集团、福田汽车、广汽集团和长安汽车等。

 


  “今年以来,免购置税等利好政策频频出台,再加上车企将在四季度推出更多新能源汽车的新车型,各地政府也将在年底前加大新能源车的采购,我们预测四季度新能源汽车出现旺季将是大概率事件。”上海一家券商的新能源行业首席研究员对上证报记者表示。

  

来源:上海证券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