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产经快讯 > 正文
中国首家贵金属全产业链投融资P2P平台—掘金宝上线

  经过长达一年多的精心筹备,中国首家贵金属全产业链投融资平台——掘金宝于2014年8月8日正式上线。

 

  近期,余额宝利率逼近4%,收益位列众多理财产品末尾,这让众多投资者大失所望,大量用户开始出逃。掘金宝的出现让众多投资者看到了财富的方向。

 

  “掘金宝”是中国领先的贵金属投资机构和领导品牌——金顶集团,集十年行业沉淀积累,倾力推出的中国首家贵金属全产业链互联网金融平台,专注于为贵金属产业链上各个环节的优势企业和个人从业者提供融资机会,对接社会各类资金。此外,“掘金宝”与中国领先的贵金属交易所——东北亚贵金属交易所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作为东交所的全球合作伙伴,我们依托东交所作为产业链核心环节的优势,为其各类合作伙伴和从业人员提供融资服务。

 

  作为中国首家贵金属全产业链投融资平台,掘金宝拥有国内外长期从事银行信贷工作经验精英团队,集合了资深的银行金融专业人士和网络技术精英人才。根据贵金属产业链的具体特点,创新产品模式,深度定制化提供贵金属全产业链投融资产品。经过十年的数据积累沉淀,掘金宝拥有最大最全的贵金属行业数据库,为客户提供最顶级的专业保障。同时掘金宝对数据进行整理、分析,再通过实地信用考核,筛选可靠的借款人和融资项目,上传到网站再进行二次审核,为投资者提供多层保险的资金保障。庞大的专业数据库和专业保障,掘金宝由此成为P2P行业关注的焦点。

 

  另外,掘金宝在业界首次推出了10%-24%的投融资产品,绝对的高收益在业界处于第一位。资金实行第三方托管,利用东交所平台系统,为用户的账户资金提供双重的安全风控保障。

 

  平台项目由大型企业集团——金顶集团担保,利用东交所的一整套风控、清算、客户和信息系统,实现项目筛选“零成本”,背景调查“全透明”,融后管理“最便捷”,风险控制“最优化”

 

  掘金宝严守银监会的监管底线,为资金供需客户提供最规范透明的平台,致力于给用户提供最前沿的贵金属产品投融资服务,矢志要将其打造成中国贵金属行业最有创新力、最顶级的投融资服务平台。


来源:中国经济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