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产经快讯 > 正文
首家P2P行业门户“网贷之家”迎来三周岁

  10月18日,“网贷神州行”投资人见面会暨网贷之家三周年庆活动,在上海、北京、深圳三地同时盛大召开,来自政界、学界、业界、媒体界的精英代表人士以及众多资深网贷投资人,相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他们对P2P网贷行业的观点与预判。

 

  当前P2P网贷以平均每年三四倍的增速发展,以P2P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发展如火如荼,引发了各界的广泛关注。伴随着行业的发展,网贷之家也快速成长。据了解,“网贷神州行”是由网贷之家主办发起,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协办的大型全国巡回活动。此前这一活动已在广州、西安等地召开,得到了当地投资人的热捧。恰逢金秋十月网贷之家“三周岁”的日子,故特别推出了本次“网贷神州行”投资人见面会暨网贷之家三周年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投资人加强彼此间的互动与交流搭建一个桥梁,让更多投资人认清网贷行业的发展形势,在投资的道路上稳步前行,同时共同庆祝网贷之家三周年生日。

 

  网贷之家COO石鹏峰认为,在去年网贷之家两周年庆时,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同时举办了“首届网贷投资人大会”,三地参加会议的投资人均超100人,那是一场属于投资人自己的聚会。

 

  在主题演讲环节,投资人从最新行业全局报告以及金融、法律等专家的演讲中,更好地了解了网贷行业。而辩论环节的话题,均由投资人自行选出,很接地气,三地投资人进行了激烈辩论,台下投资人也积极参与互动。通过两场辩论,投资人更加全面、理性地看待行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有争议的现象,对于风险的控制和规避方法,都有了新的理解。

 

  “一年后的今天,网贷之家迎来三周岁生日,这一年中行业也发生了巨大变化。中国的网贷投资人再一次聚到一起,进一步了解行业最新动态,与行业资深人士、一线法律专家共同探讨热点话题,共同展望行业未来的发展。”

 

  石鹏峰认为,去年10月13日,正值行业“倒闭潮”开端,投资人群体还处在较为激进的状态,整体风险意识不强,赌博心态严重。在关于高收益、高风险以及自融能否接受的辩论话题中,有不少投资人观点激进。而通过两场辩论,不同观点的碰撞与融合,让更多投资人能够更加全面冷静的思考,充分了解行业风险,理性进行投资决策。

 

来源:中国经济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