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产经快讯 > 正文
国内首个金属3D打印产业基地落户青岛

  11月25日,工业级3D打印领航企业华曙高科与国内最大3D打印公共服务平台三迪时空在青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同打造国内首个金属3D打印产业基地和3D打印全产业链生态体系。此次合作,将极大地促进国内金属3D打印行业服务水平整体提升,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快捷、高效的3D打印服务。


  “与三迪时空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华曙在研发、技术、设备和材料等方面的核心竞争优势,以及三迪时空在服务平台、客户资源和渠道整合等方面的优势,推动青岛地区乃至全国3D打印产业发展,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历史性转变。”华曙高科创始人、董事长许小曙说。


  “建设中德金属3D打印产业基地就是希望借助先进科研力量,促进国内金属3D打印在设备、材料上技术革新,为国内企业抢占高端3D打印市场提供支撑。”三迪时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培学说,初步规划的金属3D打印产业基地将囊括中德金属3D打印产业研究院、国家级金属3D打印实验室、设备中心、软件中心、材料中心、总装厂、集中制造中心,金属3D打印人才培训基地,引进同类企业5—8家。(陈凌馨)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