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产经快讯 > 正文
首家社区O2O旅游服务启动

  近日,时代邻里集团在广州举行了时代邻里与芒果网合作签约仪式暨“邻里出发”新品发布会,正式宣布行业首家社区O2O旅游服务——邻里出发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时代邻里与中旅集团在线旅游芒果网强强联手,共同开展旅游产品进社区活动,并推出全新的“邻里出发”旅游板块,打造中国业内首家“社区+物业+旅游”跨界深度合作。对此,时代邻里集团总经理夏冠明表示,“邻里出发”是社区邻里结伴出游的综合服务平台,根据不同家庭的特性,精准分析社区家庭的个性化需求,形成一整套“精准的需求+丰富的产品+零距离的服务+基于同一场景的关联服务”的社区旅游服务方案,持续为社区家庭提供更丰富、更个性化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同时,高效整合优质的旅游资源,打造社区旅游“最后一公里”的服务体验。


  发布会上,“时代旅程管家”首次亮相,他们既是物业服务管家又是旅程贴心管家,为业主提供细致又全面的一体化旅程服务,从行程安排、旅程向导到美食搜罗、生活帮手,甚至拍照摄影,全程为业主解决旅途上的一切繁琐。


来源:信息时报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