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产经快讯 > 正文
中俄将讨论在航空发动机制造领域合作的战略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联合发动机制造集团公司新闻处1日表示,该集团公司属于俄国家技术集团将在珠海举行的2016年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期间与中方讨论在航空发动机制造领域合作的战略项目。


  俄罗斯联合发动机制造集团公司将在11月1日至6日举行的珠海航展期间展示最新型俄罗斯航空发动机。


  该公司新闻处援引总经理亚历山大-阿尔久霍夫的话称:“可以把我们与中国的合作形容为互利战略伙伴关系。俄联合发动机制造集团公司不仅打算发展联合项目,还打算提高速度和售后服务质量,构建客户扶持综合系统。我们计划与今年成立的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密切合作,我们还期望,这种专门体系的建立能赋予俄中在该领域的合作新动力并再次加深这种合作。”


  公告中指出,俄联合发动机制造集团公司计划与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CATIC、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AVIC、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AC、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AECC人士进行谈判。谈判期间将讨论合作研发及生产有前景的民用发动机、服务和维修问题。

 

来源:中国证券网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