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产经快讯 > 正文
全国首家国家农业公园青岛平度奠基开工

  青岛店子国家农业公园3月2日在青岛平度市举行奠基开工仪式。作为全国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国家农业公园,该项目由青岛平度市政府与农业部达成合作签约,项目总投资约70亿元,总规划面积172平方公里。


  据悉,今天奠基的核心示范区一期主要建设人与自然雕塑公园、民俗文化广场、农业主题乐园、生态体验农场、花漾果岭、农业展览馆、农业科研中心、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新农人培育实践基地、360°观景台、原住古村落民宿、原生美食街、北方农产品电商物流园、农民创业园等项目。


  青岛店子国家农业公园位于平度市店子镇东部,核心示范区一期计划投资5亿元,2018年建成开放。


  目前,公园规划区内已先后签约落地了总投资20.6亿元的北方文化健康产业园、总投资20亿元的生态木屋宿营休闲旅游、总投资5.6亿元的茶山民俗村、总投资5亿元的茶山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示范园区、总投资5亿元的北方茶山茶文化风景区、总投资5亿元的禧福生态农业博览园、总投资2亿元的佳瑞葡萄酒庄等一大批产业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