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频道 >   福建
福建 收藏本文章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电邮给朋友
省十一届人大财经委召开第二十三次全体会议

省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三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刘文豪,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财经工委主任刘昌霖,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委员陈亮、黄常谔、梁模出席会议。财经委委员周秀光,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领导陈建、张炯佳、魏志军,省经贸委副主任钟安平、省财政厅副厅长张小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财政厅副厅长陈小平代表省财政厅所做的“关于2011年省级超收及追加支出情况的汇报”和省经贸委副主任钟安平代表省经贸委、省法制办所做的“关于《福建省节能条例(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审查了《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2011年省级超收追加支出方案(草案)的议案》,初步审查了《福建省节能条例(草案)》,讨论通过了《省人大财经委关于<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2011年省级超收追加支出方案(草案)的议案>的初步审查报告》和《关于<福建省节约能源条例(草案)的初步审查报告>》。
 
 
    来源:福建人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