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广东 > 正文
香港外汇基金上半年投资收益达505亿港元

  香港金融管理局29日公布,香港外汇基金在2014年上半年录得505亿港元投资收入,好过去年同期,各项投资都有收益。据统计,收入的主要组成部分包括:香港股票投资收益19亿港元;其他股票投资收益196亿港元;债券投资收益266亿港元;外汇收益4亿港元及其他投资收益20亿港元。

  截至2014年6月底,香港外汇基金总资产为30710亿港元,较2013年底增加382亿港元。

  香港金管局总裁陈德霖评论外汇基金在2014年上半年的表现时表示,今年上半年的整体投资环境相对平稳,所以债券及股票投资组合取得不俗表现。

  但他同时指出,下半年的投资前景并不明朗。美国经济复苏力度能否持续仍尚待观察,美国利率正常化的步伐和幅度也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陈德霖说,面对复杂多变的投资环境,金管局会一如既往,小心谨慎地管理好外汇基金,并继续深化多元化投资的工作。

来源:新华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