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广东 > 正文
广东移动建省内首批4G高校阅读基地

  “在学校图书馆可以用移动4G免流量看书啦!”近日,广东移动在深圳南方科技大学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等省内高校建立了省内首批4G高校图书馆。该图书馆可以为学生提供免费的4G网络体验和丰富的手机阅读图书资源。

 

  “过去看公开课视频都要背着笨重的电脑,现在图书馆有了免费的4G网络,一部手机就能轻松搞定!”来自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的小何,每天都会去4G图书馆上晚自习。在这里,小何可以利用图书馆里4G转换成的WIFI网络,免流量登录“和阅读”书屋平台,免费下载国内外名著、专辑、小说等各种书籍。

 

  4G图书馆不仅有优质网络覆盖,还有丰富的阅读资源。对于今年刚入学的新生,广东移动还特别赠送了青春阅读包3个月。学生们可以免费看包内50本书,包括励志、旅游、教育培训等各种书籍,同时享受8折点播包外图书的优惠,新生们可以在知识的海洋里畅享校园闲暇时光。

 

  据了解,广东移动正快马加鞭完善高校的4G网络覆盖,目前移动4G已覆盖省内近500所大中专院校,其中包括140多所大专以上院校和300多所中职学校。在这些院校,无论是在宿舍、食堂,还是在教室、操场,同学们都可以畅享移动4G网络带来的精彩校园生活。

 

 

来源:广东新闻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