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内蒙古 > 正文
法国原产地“老字号”产品借中国民交会进驻内蒙古

       近日,第八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为纪念中法建交50周年,欧洲最大零售商家法国家乐福集团首次携法国原产地“老字号”产品参展民交会,同时,这些产品也将借此机会进驻内蒙古。“波尔多的葡萄酒、诺曼底的奶油、布列塔尼的苹果汁、佩里哥的草莓果酱、阿尔萨斯的鸡蛋面、普罗旺斯的西红柿泥、阿尔代什的栗子酱等等,这些传统的法国美食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广泛的知名度,可谓是法国的‘老字号’产品。

        而从今天开始,内蒙古人民也可以不出‘家门’便能享正宗法国美食了。”家乐福晋蒙区媒体公关总监唐莉红向记者介绍道。

  家乐福中国商品部进口食品经理LucileMAUR对于法国原产地产品进驻内蒙古表示,内蒙古不仅山美水美草原美,同时也是个历史文化积淀深厚的地方,这里的人们也很崇尚浪漫和新鲜感,而他们的饮食生活习惯也不仅仅局限于一种,只要是纯正的产品,一定会打动他们。
内蒙古贸促会联络部部长卫红告诉记者,中法建交50年来,在经济、文化、人员的交流合作与往来方面做出了不少成效,内蒙古也在努力加强与之经贸交流与合作,努力将自身好的产品推出国门,同时也将国外的好产品引进来,以推动两国更深入的交流及更紧密的合作。

来源: 中新网内蒙古频道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