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内蒙古 > 正文
2014年首届乌兰浩特食品博览会即将开幕

  乌兰浩特市将在乌兰浩特工业经济开发区举办2014年首届乌兰浩特食品博览会。此次食品博览会旨在引导广大消费者支持本土企业发展,进一步促进乌兰浩特食品行业快速发展,加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打造全区绿色有机食品加工输出基地品牌。博览会期间,将有80余家企业、种植户、个体工商户参展。

  近百家企业开展限时打折、免费赠送等活动,多家企业将举办品牌推介会,发布供求信息。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的内蒙古万佳食品有限公司届时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万佳食品博物馆及卜留克生产线,品尝味噌汤活动,并吸纳50名在校和即将入学的大学生成为万佳会员,为其在校期间每月免费邮寄万佳产品。

  博览会上,乌兰浩特市就业部门将与企业联合举办现场招聘活动,吸引广大求职者前来应聘。同时,还将举办银企对接、金融产品推介等活动。

  本次博览会的举办将为打造全区绿色有机食品加工输出基地品牌、提升本土企业形象、提高本土企业知名度提供良好平台,将为进一步密切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和谐关系,引导全盟人民支持本土企业,助推本土企业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来源:《内蒙古日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