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内蒙古 > 正文
赤峰克旗拟建首个大型果蔬交易市场

  近日,赤峰市供销社与克旗政府举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将总投资2885万元的公益性服务项目,合作建设克旗赛汗农畜果蔬交易市场。这个市场的建立,将填补克旗没有大型果蔬交易市场的空白,还能为城镇居民提供更多的优质果蔬产品。据了解,克旗赛汗农畜果蔬交易市场将建立在经棚镇赛汗街南,总建筑面积8820平方米。规划建设农副产品交易大厅和半封闭式交易钢罩大棚本地蔬菜交易市场。

  分为地下蔬菜储藏库和地上农副产品交易大厅、规划蔬菜区、水果区、禽蛋区、地方土特产品、调味品和食用菌区、干杂货区和水产区,同时,设有零售产品交易大厅、本地农副产品自产自销区、农药残留检测中心、农副产品信息发布大厅等,项目建成后市场将设摊位250个。

  此次,赤峰市供销社在和克旗政府举行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中,还签署了“关于共同建设农村牧区新型基层供销合作社框架协议”,计划用三年左右时间在克旗全部苏木乡镇完成新型基层供销社改造提升或恢复重建任务,并在嘎查村延伸建设村级综合服务社和便民连锁超市。

来源: 红山晚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