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风电产业消纳优势明显

  10月10日,全国工商联调研组在我区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调研组组长黄荣,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杨成旺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内蒙古新能源产业的发展状况、民营企业在参与新能源行业过剩产能整合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探寻制约光伏等行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建议,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座谈会上,自治区发改委能源开发局、经信委等部门介绍了我区风电、光伏等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内蒙古山路能源集团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遇到的主要困难。

 

  调研组认为,内蒙古风电、光伏等新能源产业具有明显的资源优势、良好的发展基础、优越的政策环境、明显的消纳优势,风电、光伏等新能源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在一些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希望内蒙古从长远出发制定政策措施,推动新能源产业健康发展。

 

 

来源:中电新闻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