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赤峰市百万亩经济林工程完成

     在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过程中,赤峰市积极调整思路,提出了“生态建设产业化,产业建设生态化”的发展思路,鼓励各地大力发展灌木饲料林基地、木本粮油原料林基地、用材林基地和林果经济林基地,将生态建设与发展地方经济和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高农牧民收入有机结合起来,探索出一条沙地增绿、农牧民增收的成功之路,实现了由生态效益为主向生态优先、突出经济效益的转变。

 

  2010年底,赤峰市在全面总结宁城县、翁牛特旗、林西县七合堂村、松山区三家村等地发展林果经济林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利用五年时间(2011-2015年)发展100万亩高效经济林的发展目标。据统计,2011--2015年,全市共完成101.2万亩高效节水经济林,提前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全市经济林结果面积已达到53.93万亩,年产各类果品48.68万吨,年产值达15.57亿元,经济效益已初步显现。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