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26个钢铁电解铝项目通过国家审核

  近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联合发文对内蒙古上报国务院的钢铁、电解铝行业违规项目提出了清理意见,审核通过钢铁项目14个、电解铝项目12个。内蒙古获国家审核通过的钢铁项目中,包括1个在建项目和13个建成项目,炼钢产能达1660万吨,至此,内蒙古合规的钢铁产能达3290万吨。

 

        内蒙古此次获国家审核通过的电解铝项目产能480.7万吨,其中,5个项目在建,7个项目已经建成,这样,国家核准我区电解铝总产能达617.5万吨,达产后可消化电量840多亿度,消化装机容量1200多万千瓦,实现直接产值800多亿元。按后续转化1:3产值来核算,新增产值将超过3000亿元,成为自治区新的经济增长点。

 

        目前,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经信委正在按照国家清理意见要求,落实在建项目产能置换指标,核准相关手续,推动在建项目合规建设,尽早投产。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