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前7个月批准设立外商投资企业32家

   内蒙古商务厅24日对外发布消息称,在过去的七个月中,内蒙古共批准设立外商投资企业32家,这些企业投资领域依然在能源领域,其中采矿业仍然排在首位。

 

  据内蒙古商务厅披露,前7个月,内蒙古共批准设立外商投资企业32家,同比增长33.3%。其中,中外合资企业17家,中外合作企业2家,外商独资企业13家。

 

  记者注意到,这批新的外商投资企业主要是韩国、俄罗斯、毛里求斯、开曼群岛、蒙古国等国家和地区。据统计,实际使用外资120596万美元,同比增长37.8%。

 

  与往年相比,这些外商投资企业依然将“能源”放在首位,其中采矿业仍占据首位。除此外,制造业、农林牧渔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非金属冶炼和住宿、餐饮业亦在投资范围。

 

  内蒙古商务厅通告称,这些企业落地主要集中在鄂尔多斯市、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巴彦淖尔市、呼伦贝尔市和兴安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