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15.13万人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昨日召开新闻通气会:今年上半年,我区城镇新增就业15.13万人,完成年度计划58%,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人数3.27万人,完成年度计划的65%,全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65%,低于年初确定控制目标0.35个百分点。各项指标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处于合理区间,全区就业形势保持总体稳定。


  今年以来,在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部分企业经营困难、用工需求减少的背景下,我区实行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突出重点群体就业工作。


  主要措施包括:扎实做好以高校毕业生为主的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和创业引领计划,开展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暨春季人才云服务交流大会,实施“三支一扶”“民生工作志愿服务”服务基层项目生招募工作,共招募7500人。(张学博 李书雯)

 

来源: 正北方网-内蒙古日报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