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河套酒业  [2011-12-01]
河套酒业创建于1952年。在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中,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在同行业竞争中异军突起,由一个县级国营制酒厂,逐渐成长为内蒙古20户重点大企业集团之一,全区酿酒行业的龙头企业。
儿童摄影贵得惊人价格直追婚纱照  [2011-12-01]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为孩子拍摄一套能留住美好瞬间的摄影写真集成了很多家长的新选择。然而动辄上千元,甚至上万元的费用着实不菲,与成年人的婚纱摄影价格相比也毫不逊色,成了一笔“美丽负担”。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1-12-01]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
90%以上的用人需求集中在企业  [2011-11-30]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就业服务局获悉,今年以来,内蒙古劳动力供求趋于基本平衡状态,90%以上的用人需求集中在企业,第二、第三产业仍为劳动力需求主体。
环卫工一家的幸福守望  [2011-11-30]
赵全生、张春梅夫妻俩同属海区环卫局的统招工,一个在火车站附近装运垃圾,一个在人民路清扫街道。夫妻俩的两个儿子在外打工,惟一的女儿在站东小区也从事垃圾清扫工作,一家人租住在一间40多平米的平房里。可就是...
自治区总工会传达学习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1-11-30]
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赤峰风电与阿鲁科尔沁旗签署新能源协议  [2011-11-29]
来自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政府的消息,日前,国电科环赤峰风电公司与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人民政府13日签订了阿旗境内新能源开发的框架协议。
创业中没有苦便没有甜  [2011-11-29]
如今,樊秀芹在乌达区经营着一家书画装裱店。从两个月无一单生意到现在拥有众多顾客,樊秀芹的创业路充满坎坷。用她的话说,没有苦便没有甜,只要坚持就会胜利,老天眷顾勤劳者。
国土资源部出台政策支持我区又好又快发展  [2011-11-29]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进一步促进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提高国土资源的保障和服务能力,近日,国土资源部下发了《国土资源部关于支持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主要包括四个方...
呼伦贝尔市前三季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  [2011-11-21]
今年前三季度,呼伦贝尔市地区生产总值、限额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地方财政总收入、农牧民人均现金收入等各项经济指标均好于去年同期,国民经济继续保持稳中有升、平稳较快的发展态势。
大力改善民生 内蒙古财政今年以来投入资金780多亿  [2011-11-21]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了解到,今年以来,内蒙古自治区财政继续加大改善民生力度,积极落实为群众办12件实事和10项民生工程,截至目前已经投入资金超过780亿元。
33条记录       第3页 / 共 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