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四川 > 正文
新川合作再提速 SC环球牵手新川创新科技园

新川创新科技园与新加坡知名上市企业SC环球集团在新加坡签署合作备忘录。SC环球拟投资11亿元,在新川创新科技园建设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SC环球此次牵手新川创新科技园,有望根据园区产城一体总体规划理念,为园区产业发展和员工生活进行高端配套。与SC环球的合作,是继7月2日南京三宝科技集团等5家公司集中入驻后,新川创新科技园在20天内的又一大动作。今年以来,新川创新科技园已吸引超过10个重大产业项目入驻,协议引资超过100亿元。

  作为我省与新加坡政府合作的典范,新川创新科技园于2012年5月开建,规划面积10.3平方公里,规划居住人口12万人,预计固定资产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目前,园区“三横三纵”主动脉中的和迎大道、成仁快速路已形成通车能力。“新川之心”中央公园概念设计方案已由英国Grant Associates公司设计完成,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正对“新川之心”进行深化设计。

  四川已成为新加坡及东盟在中国西部最大的经贸合作伙伴,新加坡也成为四川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外资来源地和境外投资目的地。截至去年底,新加坡在四川投资设立497家企业,实际到位外资43.6亿美元,涉及食品、电子、医药、咨询、物流等多个行业。淡马锡、伟创力、维信、华侨银行等知名企业已在川投资。

  看好四川投资环境,新加坡企业加码投资四川。上半年新加坡在川设立14家企业,实际到位外资5.27亿美元,同比增加36.96%;越来越多川企走向新加坡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截至目前,成达、新希望、中汉太阳能等在新加坡设立18家企业,核准总投资3.41亿美元。其中,海特集团经核准投资9528.8万美元并购新加坡航空安全培训公司全部股权,并增资建亚太飞机模拟机培训基地,这是近10年来中国在新加坡最大的投资项目。

来源:四川日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