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四川 > 正文
前三季度四川省商品住房消化周期低于警戒线

  10月25日,在内江市召开的四川全省百万安居工程建设行动现场会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全省百万安居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前三季度,全省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开工24.89万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2.2%;棚改及保障房竣工20.97万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37.5%;完成投资653.3亿元;实施棚改货币化安置9.82万套,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前三季度农房开工建设(含农村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地质灾害搬迁、新村建设等)28.2万户,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80.6%;完成投资约200亿元。


  前9月四川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17.3%。截至9月底全省商品住房消化周期11.2个月。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低于业内消化周期12个月的警戒线。从总体看,四川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


  会议要求,各地要积极争取政策性资金等金融支持,提高货币化安置比例并做好与房地产去库存对接,加快城中村改造。省政府将于近期对各地相关工作开展督查,对实施不力地区要问责约谈,对进度较快地区将给予奖励。(郭飞 记者熊筱伟 张啸)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