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五大连池市赴温州推介招商成果丰硕

        日前,五大连池市派出招商代表团带着优选的项目和合作共赢的诚意,赴浙江温州乐清市,走进“温商”进行宣传推介、招商洽谈,取得了丰硕成果。

 

        近年来,为了加快打造休闲、生态、宜居、魅力的中国矿泉旅游城,五大连池市结合新型城镇化发展,积极推进产城融合,启动了滨水新城、双泉旅游新区、矿泉工业园区、龙镇农副产品加工园区和大沾河农林产品加工园区等产业平台建设。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倾力打造中国矿泉产品生产基地、国际旅游休闲养生基地和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

 

        凭借富集的农林资源,珍稀的天然冷矿泉资源,得天独厚、世界闻名的火山、矿泉和森林湿地等旅游资源,积淀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等独特的天然禀赋,以及优越的区位条件、良好的政策环境、不断巩固扩大的城市品牌效应,五大连池市的投资兴业吸引力日益凸显。

 

         2月12日在浙江温州乐清市举办的五大连池市重点产业项目推介会上,五大连池市广泛接触当地乃至国内知名的企业代表,就旅游休闲养生设施建设、矿泉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农林产品生产加工等领域项目进行推介和洽谈,就多项合作事宜达成共识。经进一步磋商,分别签订了浙江力坤投资公司投资1.5亿元建设五大连池市中央大街地下商业街开发项目、北京金喜来餐饮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在五大连池市建设建行及工商局小区综合开发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五大连池市政府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