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德州发布招商引资开展情况 311个项目开工建设

         7月21日,从山东省德州市召开的产业招商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6月底,山东省德州市有311个项目开工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进展良好。

 

        山东省德州市311个开工项目中,除14个项目来自市直产业及涉外招商部门,其余均为各县市区自主招商项目。今年前6个月,13个县市区累计新注册项目305个,新开工项目297个,新投产项目151个,到位资金218.9亿元,分别占全年目标任务的61.7%、75.5%、50.1%、40.1%。在新签约的项目中,过10亿元项目共53个,不仅投资规模大,还呈现出科技含量高、对地方带动力强的特点。

 

        山东省德州市在做好传统招商的同时,将招商引资工作与各种展会相结合,借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开展。在中国·德州第四届资本交易大会暨融入首都经济圈投资洽谈会上,全市40个合作项目签约。同时,山东省德州市积极组织企业参加津洽会、西洽会等大型招商推介活动,推介德州市投资环境、展示产业特色,并到知名企业集团深入洽谈交流,着力引进质效双优、土地集约利用高、生态环保、社会效益好的项目。

 

        为增强工作实效,山东省德州市按照自报与平衡相结合的方式确定任务目标,在督导考核中,对签约项目看合同原件、注册项目看工商上线、开工项目看现场实干、投产项目看设备真转,逐一验证核实,确保数据真实无误。同时,坚持月调度、季通报、半年观摩、年终考核,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德州新闻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