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平顶山市招商小分队赴浙江江苏开展专题招商活动

   7月17日至20日,副市长李哲带领市招商局、高新区管委会、平高集团、平开电力的有关负责人赴浙江省乐清市、江苏省扬州市开展中低压电气专题招商活动。

 

  李哲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浙江德力西集团、人民电气集团、宏伟电气集团公司、三洲燃气表公司、浙江瑞和进出口公司、温州众友电器科技有限公司、麦克力电气公司、江苏金鑫电器公司等企业,与德力西集团执行副总裁胡成虎、人民电气集团董事长郑元豹、金鑫电气董事长汤金根等企业家进行了对接洽谈。

 

  在座谈会上,李哲详细介绍了我市市情和中低压电气产业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他希望浙江、江苏的企业家能够围绕中低压电气产业链来我市进行投资合作,打造产业集群,形成高中低压电气完整产业链,并诚恳邀请企业家来我市投资考察,对接洽谈。浙江、江苏企业家们表示将于近期组织相关企业到我市进行投资考察。(记者吴玉山)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