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平凉市崆峒区上半年招商引资签约资金99.57亿元

        今年以来,崆峒区把招商引资作为全区经济转型跨越的重要抓手,年初重新修订了《招商引资考核办法》,制定了项目工作行事历,实行10天一调度,一月一通报。继续推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事一议、一抓到底”的项目推进机制,坚持“洽谈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的工作思路,按照意向性项目抓跟踪、签约项目抓落地、在建项目抓进度、新建项目抓开工的工作要求,以延伸产业链条、发展循环经济、调整产业结构以及资源综合利用为重点,结合国家陆续出台的产业政策和行业准入条件,抢抓政策叠加、产业转移的机遇,积极规划、论证、储备项目,已入库招商项目140项,概算总投资817.7亿元。筛选重点招商项目85项,概算总投资342亿元,编印了《崆峒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册》。

 

        同时,该区还先后多次走出去对接洽谈项目,借助“西洽会”、“兰洽会”等重要节会平台开展了招商,邀请了河北卓达集团、江苏精科集团、兰州平凉商会、北大后EMBA项目班与北京甘肃商会企业家联合投资考察团、四川互邦投资公司等大型企业集团、商会来我区考察、洽谈,并就大润发商业城市广场、1万亩超级竹柳种植、平凉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程、文化主题商业街或商业步行街(专业市场)、崆峒道教文化生态养生休闲苑、崆峒休闲娱乐中心、崆峒山旅游增资扩股及新业务开发等7个项目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洽谈对接,初步签订了总投资逾138亿元的意向性投资合作备忘录。

 

        据悉,今年上半年,该区共签约各类招商引资项目51项,签约资金99.57亿元。实施项目56项,概算总投资80.86亿元,累计落实到位资金30.28亿元,同比增长67.1%。其中:新执行项目38项,概算总投资28.87亿元,落实到位资金18.6亿元;续建项目18项,概算总投资51.99亿元,落实到位资金11.68亿元。(通讯员 朱元军 吴晓宁)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