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伊川县开放招商 新签约亿元项目9个

        据洛阳日报消息:从近日召开的2014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县委十一届十一次县政府五次全会上获悉,该县开放招商工作实现新突破,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9个,总投资154亿元。

 

        截至6月底,该县上半年纳入重点管理在谈项目58个,总投资约356亿元。经过洽谈对接,已签约项目36个,投资额223.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9个,总投资154亿元。

 

        今年以来,伊川县以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为契机,以“产业升级,转型发展”为主线,继续围绕电子信息、铝精深加工两项主导产业,加大开放招商力度,拓宽开放领域,创新招商方式,成功引进并开工建设了一批投资规模大、辐射带动强、经济效益好的项目。其中,投资35亿元的增程式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投资12亿元的华中物联网信息化产业总部基地等重大项目落户伊川,既实现了与世界500强的合作,又开创了汽车产业发展的新局面,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