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青岛近两百项目赴省文博会招商

     第五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8月28日至31日在济南举行。记者昨日从市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我市已顺利完成参展文化产业项目征集工作,累计招商项目182项,较上届增加21%。投资总额共计1841.98亿元,融资总额763.03亿元。招商项目的数量、投资额、融资额均居全省首位。

 

  182个参展文化产业项目中包括了新闻出版发行服务22项、广播电视电影服务18项、文化艺术服务33项、文化信息传输服务12项、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15项、文化休闲娱乐服务64项、工艺美术品的生产6项、文化产品生产的辅助生产4项、文化用品的生产5项、文化专用设备的生产3项。所涉10个类别,内容更趋丰富多元。其中,投资总额过亿元的文化产业招商项目达到89项,投资总额过10亿元以上的项目达32项,过10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5项。

 

  据悉,此次参展,我市已有7大文化产业项目初步拟定了签约意向,计划在文博会现场签约,其中包括:东方时尚中心项目、中国青少年深潜教育基地项目、中国智谷青岛园区项目、浆纸及图书综合电子商务服务平台项目、青岛市文化金融服务战略合作项目、雕刻工艺机械人项目和中韩文化交流合作项目。签约金额高达115.28亿元。

 

  另外,位于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楼的276平方米的青岛文化改革发展综合展区,将以蓝色为基调,凸显青岛海洋文化的特色,贯穿建设文化青岛的主题,重点展示我市文化改革发展的新成就,包括文化产业企业和文化产业园区基地发展的新业绩,文化产品和服务的新品牌、新亮点,以及国家级、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建设取得的新成果。

 

来源:中国山东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