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开封多地赴江苏开展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招商活动

        据开封网消息 “签订两个投资意向协议书,一项投资框架协议书,其中杞县项目总投资3.5亿元,这对我市农副产品深加工有着重要意义。”记者8月26日从市商务局获悉,近日市农林局、通许县、杞县等单位负责人赴江苏开展食品及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专项招商活动,招商活动促成了通许县、杞县与当地农副产品深加工企业签订投资框架协议书,为全市农副产品深加工、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带动当地农民就业致富等夯实基础、增大后劲。

 

        8月18日至20日,食品及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专项招商小组重点拜访对接了江苏洛基公司、欧太公司和爱迪食品公司等企业。招商小组与江苏洛基公司和欧太公司达成在通许县投资的共识,分别签订了投资意向协议书。同时,招商小组和江苏徐州爱迪食品公司达成了在杞县产业集聚区建设年产5万吨果蔬汁功能饮料项目,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书,并计划在2014第32届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期间签署正式投资协议书。据了解,杞县项目总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100亩,年产5万吨果蔬汁功能饮料,实现销售收入2.2亿元,利润3900万元。目前,爱迪公司已经开始资金注入,杞县也正加快土地整理储备等各项前期工作。

 

        在浙江期间,招商小组在实地考察各企业的生产、经营及发展情况的基础上,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对接。招商小组详细介绍了开封农业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并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来汴创建新项目,扩建老项目,加大投资力度,不断壮大自身实力,同时为开封农业经济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