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杨宜新率德州市经贸考察团赴台开展招商活动

  8月19日至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宜新率领德州市经贸考察团赴台湾开展经贸招商活动,并就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台湾中部科学园区合作及“2013台湾·山东周”期间签订的部分合同、协议和部分在谈项目进行重点推动。

 

  在台期间,杨宜新一行先后到台北、新竹、台中、彰化、云林、高雄、台东、花莲等地参观考察,与台湾政商界知名人士进行了广泛接触,拜访参观了行业公会、知名企业、高科技园区,对我市优越的地理区位、便利的交通网络、丰富的资源禀赋、雄厚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等进行深入推介,扩大了我市在台湾的知名度和双方交流合作的空间。

 

  期间,杨宜新拜会了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新竹县县长邱镜淳等政界人士。在拜访林中森时,杨宜新说,海基会是沟通两岸交流合作的纽带与桥梁,为促进两岸交流合作做了大量工作,希望海基会继续支持、宣传、推介德州,介绍更多台商朋友到德州投资兴业。在拜访邱镜淳时,杨宜新诚挚邀请邱镜淳到德州参观考察。他说,新竹县高科技企业云集,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杨宜新一行还拜访了和大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台湾科学园区同业公会理事长沈国荣,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理事长王国安,太平洋集团总经理章启明,华新丽华集团董事长焦佑伦,蓝天集团董事长许昆泰等台湾知名人士和企业家;考察了美利达工业、亿光电子、强生化学制药、华丰橡胶、展威科技、台湾中钢集团、台东创立生物科技等企业。每到一处,杨宜新都着重介绍德州经济社会和现代产业发展情况,并邀请台商朋友多到德州走一走、看一看,德州将竭尽所能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迎接各位朋友。

 

  为加强我市与台湾高科技园区合作交流,学习台湾科技园区规划、招商、管理经验和发展理念,考察团重点考察拜访了台湾中部科学园区、南港软件园区、台元科技园区等,并与台湾中部科学工业园区管理局局长王永壮就进一步发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台湾中部科学园区合作平台作用、吸引台湾高科技企业来德州投资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团在台北、新竹还分别举办了台商联谊会,邀请了20余位台商参会,就我市投资环境进行重点推介。

 

  考察期间,成功签约了台湾文化创意产业园、颗粒活性炭、电子信息产业园、轮胎、台湾生态园等5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20余个,许多行业协会负责人和企业家表示近期将到德州就有关项目进行深入考察洽谈。

 

来源:德州日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