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南宁高新区招商引资成绩斐然

     记者18日从南宁高新区获悉:“两会一节”期间,高新区签下5个招商引资项目,签约项目内资总额达27.9亿元,外资总额达1.5亿美元。

 

        在南宁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高新区现场签约了5个项目,包括华润怡宝健康饮品广西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0000万美元;弘都电子信息科技园,项目总投资40000万元;禾田信息港,项目总投资150000万元;宏立时代广场综合体,项目总投资60000万元;龙光阳光千汇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60000万元。其中电子信息类项目2个,城市综合体项目2个,食品加工类1个。据悉,拟建的南宁禾田信息港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包含有技术研发中心、软件测试中心、软件工程招标中心、数据中心、人才交流与评测中心、研究开发实验室、产品技术展示厅、设备房及银行等配套服务区。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入园企业年营业收入可达150亿元以上,年纳税额达15亿元以上。

 

        今年以来,南宁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着力引进以完善主导产业的产业链和战略新兴产业为目标,不断强化产业链招商,围绕通信、高端集成电路、智能手机、生物医药、现代服务等产业链,大力引进和培育配套企业,加速产业聚集,产业链的辐射与带动实现了新的突破与发展,使得南宁高新区的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记者杨静 通讯员欧阳钢桥 甘晓旭)

 

来源:南宁日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