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法库县代表团赴欧洲开展招商活动

  9月4日—13日,县委书记冯守权副市级率队随沈阳市经贸代表团赴欧洲进行了为期10天的招商活动,收效显著。

 

  活动期间,辽宁联航神燕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与意大利泰克南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拟投资3000万美元,建设意大利泰克南飞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等项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曾维会见了意大利泰克南公司总监阿梅代欧等企业代表。曾维表示通航产业是朝阳产业,沈阳具有雄厚的航空产业基础,市委将大力支持该项目落户法库,促进沈阳法库通航产业基地的发展。

 

  期间,冯守权一行还会见了捷克依赫拉瓦飞机公司董事长伊格尔,捷克华商联合会副会长、捷克太阳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汉斌,以及世界最大的陶瓷墨水生产企业——西班牙陶立西集团总经理乔斯等企业界人士,洽谈和推进了一批重点项目,将有力地促进我县通航和陶瓷等主导产业发展。

 

  沈阳通航产业基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大为参加招商活动。

 

来源:法库县人民政府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